后勤管理处
节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节能专区>>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节能工作宣传启动会
2019-04-04 通讯员张星莉  后勤党政办公室

   

创建“节约型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43日下午,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天津城建大学校园节能工作宣传启动会,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结合会议主题“节能降耗、和谐发展、创建绿色校园”,后勤处依据我校近年来水、电能耗使用情况,提出能源消耗是学校日常运转的巨大支出,如何有效的做到节能降耗,是当前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后勤处拟定了《天津城建大学校园节能工作宣传活动方案》,从科学管理、节能改造、宣传教育等各个方面,协同全校各单位、部门广泛宣传引导,让广大师生行动起来,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及环境保护实践活动。

会上,后勤处负责人强调节能环保意识不只是体现在水、电节能上,更重要的是要在学生中树立节约、环保的理念,不浪费粮食、不将碗筷带出食堂、不践踏草坪、不乱扔垃圾,规范学生正确行为养成。建议每个单位设一名节能管理员,共同参与到学校大节能的管理中来,在学校师生中形成绿色低碳理念和节能意识,为创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和智慧。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