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医院开设防疫知识健康教育网络课程
2020-02-13 班莺  校医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教育两委工作要求,学校决定在延期开学期间增加覆盖全体学生的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学校从超星平台引入《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课程,并为同学们准备了战“疫”答题小测验。具体学习安排如下:

一、主要内容:从新型冠状病毒基础知识、预防感染、就医治疗等方面讲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知识和最新研究成果,增强学生自我防护能力。

二、教学方式:在线学习和答题。

三、学习属性:必修。

四、学习时限:开学前。

五、课程登录方法:使用手机APP超星学习通或电脑登录我校泛雅网络教学平台(http://tjuci.fy.chaoxing.com/)。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同学们登陆进行学习。

战役答题在手机端学习通首页答题战“疫”,点击即可进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