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备战开学——后勤处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培训
2020-03-27 武金璇  后勤直属党支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

我们在行动

消毒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为规范学校消毒流程,细化消毒标准,落实好校园及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后勤处于326日对物业保洁人员开展消毒培训。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校医院、物业房管中心及外包企业负责人、部分保洁人员参加培训。

首先,后勤处处长刘浩作了动员部署,肯定了前期物业各项消毒防疫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本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各物业公司消毒人员、消毒设备、规范流程做了严格要求。

校医院院长班莺及医护人员曹跃、张燕分别对消毒人员上岗装备、消毒品配置、消毒记录填写、不同区域的消毒方法以及个人安全防护措施一一进行讲解,同时强调物表消毒和空气消毒两项重要消毒工作同时进行,缺一不可。医护人员的讲解十分细致周到,使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之后消毒保洁人员按照培训内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配好消毒液,对教室、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消毒演练,物业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对全体上岗职工进行全面培训,确保消毒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净化校园环境,实实在在为全校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刘浩处长传达了学校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方案,再次强调消毒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物业公司按照培训要求,选择适当区域进行消毒现场演练,后勤处将对演练过程进行督导检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TZtt7QgTRAcZSMiad0VQuB6791UB5UibyU3XEIAyPo31qO7xtBz0Lkavp24BckRdjT1nV1D58N02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TZtt7QgTRAcZSMiad0VQuBMicAianxUTjyqJg1ep7eIfSNgIEkaH4w978JKmofJ49NLqKKu4MN2l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TZtt7QgTRAcZSMiad0VQuBFO3EwtRxVbkpvxQVVxWyAn5krJGohnbibfsvm8u6icRq4UrJkYddLTd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TZtt7QgTRAcZSMiad0VQuBf940kfAeQ8S1sE97USSt9PicpYJg1z4wm7h50w3FL0vAia7OsctiaXww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TZtt7QgTRAcZSMiad0VQuBy1FfWH5hzCeiazwCa6VkgPyfpX3YKHia41ACVricdK5GaaobuqJj4wWX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TZtt7QgTRAcZSMiad0VQuB5Un4U2QW6tCvKS1giaz8jARYNwibI6ic4Ia3xxibxfj87GBLGcVDZpJibG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