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后勤处重点工作任务
2020-03-28 武金璇  后勤直属党支部

防控不松劲,发展不停步,齐心协力,一起抗疫

防控不松劲,发展不停步。326日下午,特殊时期,后勤处通过网络形式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后勤处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后勤处处长刘浩首先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包括8项重点工作、30个目标和140个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部署后勤处2020年重点工作,其中首要任务是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除此之外,后勤处还有几项重点工作,包括: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校园能耗降低10%;提高校园食品安全防控水平;推进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育人管理水平。刘浩处长强调,学校虽然还没有开学,但各项工作要按部就班开展起来,各中心主任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工作前移,提前谋划,全体职工也要进入工作状态,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有条不絮的开展各项工作。

全体职工大会前,召开了后勤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研究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在做好日常党建工作的同时,重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职工思想认识,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持续整改;持续开展“一中心一特色党群共建活动”,深入开展支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