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饮食中心开展暑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07-27 潘孝博  饮食中心

为贯彻落实市教委《关于转发<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两起中毒窒息事故的通报>的通知》及学校《天津城建大学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题行”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力保障暑期在校值班教职工及留校学生食品安全,针对夏季炎热高温特点,严防食品安全风险隐患,7月25日,饮食中心开展暑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在中心主任带领下,先后来到暑期值守的清真食堂、教工食堂并对中心库房的食材储存情况进行了查验,结合市教委食品安全工作检查指标,重点检查了人员健康证、食堂防疫举措、工用具规范存放、物品标识及隔餐菜处置情况,对食材是否存在临期和有无变质食品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检查组现场对餐厅负责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限期整改。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饮食中心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后勤直属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指示要求,关口前移,守土有责,及时排查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在校师生食品安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ARNQS8Z6xTgkE7lGpSQxeoa2g793esKsgCbmJGVqoDBdcV8N51xuVMGQS2cweVc8KDNB2MFzqXic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ARNQS8Z6xTgkE7lGpSQxeoTDjgiaQursGprdaC3pMlskc0ib9wvCP2dERSiaUnowK4HOwqzRoPiaU1o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ARNQS8Z6xTgkE7lGpSQxeoXK2yrowia88gkFm3jo3EDdEUWx5dPwZ8T3EKAM1OJxlib3TqRibLaP2R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