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青区张家窝市场监管所对我校食堂开餐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
2020-09-05  


近日,为确保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属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张家窝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有关领导、专家对我校食堂开餐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对重点点位、环节指导工作。

后勤处处长刘浩代表学校对到校检查并指导的领导及专家表示欢迎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餐流程进行详细介绍,随后一行人来到第二餐厅,先后查看了食堂监督公示牌、主副食用品展示柜、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大厅消毒通风记录、洗手设施、后厨房食材储存及加工情况,重点检查了冷冻食材的进货交接制度及流程,并就个别工作薄弱环节、点位提出整改建议,张家窝镇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领导指出,校园是人员密集场所,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学校食堂管理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要求,全力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刘浩代表学校虚心接受并感谢属地监管所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后勤处将严格再次梳理各项相关制度及相关工作落实落地情况,确保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