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饮食中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自查
2020-11-04  


根据《市市场监管委 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津市场监管食经〔202030 号)文件要求,按照市教委关于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指示精神,着力解决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顽症,持续做好我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1030-1031日,饮食中心有关人员在不打招呼的前提下,对食堂开展全覆盖专项自查工作。

检查对照市教委关于食品安全111项指标内容,重点对食品留样及记录情况,隔餐菜处置及记录情况,厨房加工环境及设施,工用具标识,冰箱除霜、库房储存食品以及洗碗间和碗具消毒情况等关键环节和点位进行检查,并现场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并以此为鉴,举一反三。

下一步,饮食中心将持续树牢食品安全政治意识,严格落实习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指示要求,按照市教委及学校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守好安全底线,擦亮政治底色,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完善工作检查机制,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