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饮食中心定期开展学生座谈会
2018-11-12 通讯员潘孝博  饮食中心

为进一步拉近饮食中心与学生距离,增加沟通,倾听学生反映关于餐饮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两周一次座谈会工作惯例,饮食中心于119日中午继续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饮食中心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参会,并邀请后勤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武金璇老师参会,就近期学生反映的餐饮服务问题及如何维护自身权益与参会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武书记在会议中表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后勤处将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师生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方法,从而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武书记提到为师生更好的提供服务是后勤工作追求的宗旨,饮食中心定期开展的座谈会以学生权益部为沟通媒介,以座谈的形式召集到不同学院的学生来一同交流,有助于增进后勤部门与学生之间的了解,能够更好的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座谈会中来,从不同的角度为后勤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也希望同学们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自己的合理化解决建议,便于后勤服务工作更好的开展。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共收集学生反映问题13条,饮食中心将结合实际逐条落实,解决同学们反映的热点问题,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