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你了解我市及我校的门诊医保政策吗?
2018-04-30  

各位老师,你了解我市及我校的门诊医保政策吗?

老师们在我市医保定点医院刷卡看门诊分一、二、三级医院,医保支付比例各不相同,分别为75%、65%、55%。小医院支付比例高,大医院支付比例低。

学校在一个自然年度结束后,经各位老师同意,将从天津市社保中心提取大家的就诊金额,为大家进行医疗费的二次补助,就是大家常说的“报药费”。

根据各位老师的年龄、职称、在职还是退休等实际情况支付不同比例的二次报销金额,在职人员的门诊一级医院补助是将75%的医保支付额提升到85%,二三级医院的医保支付额统一提升到80%;退休人员的门诊一级医院补助是将75%的医保支付额提升到95%,二三级医院的医保支付额统一提升到90%。正高职称和局级干部再提升5%的报销比例。

各位老师只要刷卡就医,就无需自行申报药费,我们会将学校发放的二次补助直接发放到各位老师的工资账户中。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