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处在学校2018年度“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中集体和个人双双获奖
2019-01-09  

 在学校刚刚落幕的2018年度“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评选中,后勤处高度重视,认真遴选积极推荐优秀典型,饮食中心奋力推进创先争优,最终获得“五比双创”示范集体称号,物业房管中心主任万宗原同志获得“五比双创”岗位竞赛“示范岗”荣誉称号。全体职工以获奖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以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工作业绩献礼改革开放 40 周年,献礼学校建校 40 周年。

饮食中心现有职工 12人,党员4人,平均年龄 50岁。中心主要负责全校近两万名师生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立足后勤“服务育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师生需求”为中心,在后勤处领导下,着重推进职工道德素质建设,倡导师生参与,注重服务创新,以“强化管理服务”为抓手,以“构建和谐团队”为保障,不断提高学校餐饮服务保障能力与水平。

万宗原同志从1988年至今一直负责学校房屋管理及房改方面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甘于奉献、踏实肯干、任劳任怨,30年如一日完成学校日常房屋产权的办理、租金收缴、租赁合同更换、住房补贴发放、房改售房等工作;负责学校楼宇的物业管理,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保障了日常教学、考试及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