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2019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方案
2019-04-11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推进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后勤直属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制定了本单位2019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抓好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任务落实,增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阵地宣传效果,持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确保责任到位、任务到位、进度到位、成效到位。

二、工作实施

1.借助“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党内廉洁文化建设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做到廉洁文化资料上墙、网络有文,加强廉洁文化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通过廉洁文化相关的主题教育、网络知识竞赛、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等方式,将廉洁文化教育纳入本单位党员经常性教育内容,推动廉洁文化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3.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等理论知识,并围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主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做贯彻落实廉洁文化的表率。

4.加强职工的教育培训,组织职工学习部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工作纪律等,不断增强部门职工的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意识。

4.组织部门职工集中观看廉洁文化教育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自我教育、自我警醒、自我监督的能力,真正做到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5.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外出参观,去往红色基地进行廉洁文化教育熏陶,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永葆廉洁本色。

6.后勤直属党支部将不定期开展廉洁文化工作检查、考核工作,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于存在问题的个人、部门,彻查严办,绝不姑息。

7.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每学期与分管领域负责人开展一次履职与廉政谈话,每年年初签订《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分管领域廉政责任书》,充分利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8.围绕本单位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部署、工作创新、实际成效等内容,撰写新闻稿件,及时发布,不断扩大本单位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影响力与辐射力。

后勤直属党支部

2019411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