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开展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2021-09-13  



911日,我校迎来2021级新生。为给新同学提供暖心、优质、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后勤处各中心教职工强化保障水平,优化服务质量,确保迎新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为让新生吃上暖心可口的“入学第一餐”,饮食中心提前对餐厅、后厨进行清扫,消杀,同时加强人员安全生产和服务意识教育培训。迎新期间,食堂保证供餐充足并延长供餐时间,同时做好食堂的人员管理、限流工作,保证用餐秩序。食堂各窗口还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向新生赠送酸奶、水果等,让广大新生吃上安全、可口、健康的饭菜。此外,食堂还为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工作餐。

针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为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提供周到细致的医疗保障工作。校医院分别在学校南门和西门设置医疗卫生服务点,备齐必要的药品和急救设备,随时做好处理迎新期间突发情况的医疗服务。同时,对新生积极开展医疗卫生和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

为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后勤处组织做好学校整体环境提升工作。环境绿化中心对校园内花卉、树木等景观进行美化和修剪。同时针对迎新期间人流较为集中,产生的垃圾量大等情况,通过加派保洁人员,加强卫生清扫、消毒和垃圾转运频率,保障校园环境洁净有序。

此外,后勤处还为新生组织了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商贸服务设置售卖点方便新生采购生活用品,保证商品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品种齐全,同时还为新生提供免费饮水服务。浴室为前来洗浴的新生每人提供一瓶矿泉水和一支香蕉。协调转运新生的电瓶车,做好车辆装点布置,充电等保障工作。

迎新工作中,后勤处全体教职工在不同的岗位上尽心尽责,用贴心、暖心、爱心为2021级新同学送上温暖周到的后勤服务。后勤处将继续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以高效、务实、有“温度”的服务为师生提供更加精益求精的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