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同心前行,携手抗疫】致敬万喜商超驻校服务团队
2022-05-04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天津城建大学后勤处和进校企业主动作为,迅速响应,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后勤处推出“同心前行,携手抗疫”系列推送,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的后勤处教职工和进校企业团队进典型和突出事迹,以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这个春天,没有硝烟的战“疫”又一次打响。在这期间,我们见证了疫情期间在天津城建大学里发生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份温暖,每一份温暖都代表一种责任!

城大人用众志成城、用坚韧不拔,留下了很多抗“疫”的动人瞬间,其中默默奉献的万喜商超团队的抗疫事迹,犹如早春之花,立于枝头,守候师生,静待花开。

4月1日晚11点在接到全员核酸的通知后,万喜经理齐林林立即组织员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协调物资转运等前期准备工作中。核酸检测结束时已是凌晨3:30,他又接到通知在7:30之前准备500份早餐送到指定宿舍楼下,同时还需准备5万瓶矿泉水,2万桶方便面和电热水壶等物资。齐林林、张硕带领各班组人员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物资转运保障工作。

除紧急保供任务外,万喜商超团队还要高质量完成学校生活物资的日常供应任务,这对万喜商超团队每名进校职工极大考验。

4月2日-4月10日,他们每天穿着防护服运输近30吨水,7000多份早餐,81000多份酸奶,140000多份水果,并分发到28栋宿舍楼、两个隔离点,共计1.3万余名学生手中。装车发货全部是重体力工作,身为党员的齐林林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协调各班组人员,万喜商超职工每个人都积极主动参加各项工作。超市店长张硕带病坚持工作;理发店员工宋袄真在送水的途中捡到一部手机,经多方联系归还失主。

万喜商超团队为及时将物资送到学生手中,收货配货全部在夜间完成。他们每天凌晨一、两点钟才能休息,睡2--3个小时后就又投入到工作中去,有的女同志累了就在货物旁坐一会儿,很多员工手被划破、脚扭伤后都坚持在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保障任务。

   4月11日,学校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部分学生可外出采买日常用品。为防止人员聚集,世纪联华超市店长张硕组织员工连夜搭设帐篷,准备室外售卖,超市、复印、水果等各个班组都积极响应,毫无怨言。虽然经理齐林林,超市店长张硕忙碌到嗓子发不出声,但是他们秉持着服务全校师生物资保供的使命,依然奋战在一线!

      疫情面前,谁也不能做旁观者,要做抗击疫情的行动者。冰雪已经消融,百花已然盛开,时势造英雄,凡人出壮举。大疫当前不言退,在疫情防控期间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舍生忘死、冲锋陷阵,后勤全体员工有决心有信心,夺取抗疫保供的最后胜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