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学校食堂喊你回家吃饭了
2020-05-05 潘孝博  饮食中心

为切实保障餐饮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55日下午,学校开餐核验检查队伍由崔雅利副校长带队,后勤处处长刘浩及相关食品安全监管人员陪同对学校新老食堂开餐准备工作进行再核验、再严查、再部署。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食堂出入口设置及体温检测装置、排队就餐指示标识、免洗手消毒液配置等情况,崔雅利详细询问了就餐流程,就重点就餐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专项指导并部署相关工作。

春水流淌,夏色溜芳,在天南海北的你是否会偶然想起校园中心湖畔和煦的晚风,宿舍楼旁醉人的芬芳,家里的饭菜可口吗?有没有忽然念起学校食堂你最爱的那道专属口味,在史上最长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刻,五月的建园已整装完毕,张开怀抱,等你归来!学校食堂的阿姨们也都各就各位,开学的第一餐等你来吃!

最后附带就餐攻略。

一、从5月6日起,新老食堂均开放,建议小伙伴们就近食堂就餐。第一餐厅东门、第二餐厅北门为唯一入口,其他方向门为出口。门口测温,有序排队进入,各餐厅均已消毒通风完毕,请放心用餐。

二、为避免拥挤,食堂调整错峰供餐时间

早餐:A段时间:7:00-7点30;B段时间:7:30 -8:30;

中餐:A段时间:11:30-12:00;B段时间:12:00-12:30

晚餐:A段时间:17:00-17:30;B段时间: 17:30-18:00

三、为提高供餐效率,保障大家身体健康,仅个别食堂提供堂食,食堂供餐以固定荤素搭配的套餐形式为主。

四、建议自带餐具,戴好口罩,按照指示标线行走。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