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
各部门简介

饮食中心简介

   全面负责学校饮食服务,保障食品安全。

能源动力中心简介

  负责校区变电站及楼宇一配电间供电系统及设备运维工作;校区二次供水泵房泵站设备运维工作;浴室及开水房运维工作;各楼宇集中空调系统、设备运维工作;校区供暖系统运维工作,各承包单位及施工单位水电抄表计量工作;校区防雷检测及消缺工作;校区防汛抗旱工作;校区能耗管理及缴费工作。

物业房管中心简介

    负责监督、检查物业公司对各教学楼的教室、教师休息室和公共部位的全面管理与保洁、保安工作,保证各种教学设施、设备完好;按照教务处要求合理安排使用教室并提供相应服务;承担全校教学区楼宇的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服务;保证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年检、审验。负责全校公房、职工住宅、全校住房制度改革、后勤消防安全工作、房屋维修报单等方面的工作。

修缮中心简介

   负责教学楼内瓦木、门窗、玻璃、墙地面、桌椅及办公家具等公共设施的巡视、维修、保养;承揽校内小型土建施工、装修改造、设施修善等工作。

环境绿化中心简介

   负责学校绿化日常养护、环境卫生保洁、垃圾清运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与考核;学校绿化、环境卫生管理制度的修订与落实工作;学校重大活动、节日庆典的校园环境美化保障工作。

校医院简介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审批的医院诊疗科目有:内科、中医科、口腔科、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药剂科。并设有护理部、急救室、理疗室。提供全科医疗、院前急救、出诊服务。开展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免疫接种、传染病防治、计划生育指导等项服务。

党政办公室简介

   负责办公室党政事务工作及各中心日常工作的监督、管理、考核;处内各种党政文件的上传下达,沟通协调,会议筹备、会议记录和文件的归档;预算执行监督;后勤文件和印鉴管理;后勤宣传、后勤网页更新建设。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