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保障已就绪,美丽的建园等你归来​!
2020-05-05   后勤报道

56日,可爱的你们即将归来!为了这一天,后勤全体职工加班加点,做好各项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饮食安全

饮食中心加强食堂安全管理,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保证食堂人员身体健康,确保饭菜质量和清洁卫生。每层餐厅开放部分窗口供餐,不允许堂食,备有一次性餐盒,鼓励自带餐具,打包带走;设置单向进出的标识和路线,新老食堂进口处设置红外测温,提供免洗手消毒液,排队处设置一米线间隔标识,为节省售饭时间,提供不同种类套餐;新老食堂均设置口罩售卖点,同学们可以有序购买。

教室整洁

在校园及室内公共区域,物业人员每天物表消毒2次,开窗通风一小时以上至少2次,做好消毒记录公示,室内外公共区域均设置废弃口罩投放处,进出楼宇登记、测体温。干净整洁的教室,安全卫生的楼道、卫生间,是物业阿姨的辛勤劳动。

健康保障

校医院56日正式开诊,设置预检分诊,做到接诊一名患者进行一次消毒。为方便师生,疫情期间开通问诊电话:23085302,急诊出诊电话:23773028。目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储备充足,所有物资于鸣飞堂内安全存放、有序发放。

生活保障

浴室开放时间不变,学生们可以通过网上预约的方式进入浴室,按照龙头数量限制人次;开水房全天供应热水,设置排队区,请同学们按照1米间隔蛇形排队打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