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爱心暖人心】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3 武金璇  后勤直属党支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后勤外包企业职工一直奋战在学校抗疫一线,特别是食堂职工,每天晨兴夜寐,辛勤劳作,为学校师生一日三餐服务,非常辛苦。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员们一直牵挂着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

5月21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职工公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职工群众发放防疫慰问品,宣读防疫倡议书,用党员的关爱温暖每一位后勤职工的心。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ECtkweIbv9D0aFePGW4XFMwYciaGZLMpcPzyHnTL4r2fhv9DQd83Wl5GTu3QQibD0Jw4T2B2eibia3A5ibdKiafEN6v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浩代表全体党员致慰问词,对职工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表示,每一名职工都是后勤大家庭的一员,是我们最亲密的兄弟姐妹,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大家决不能放松警惕,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奋斗,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学校疫情防控筑牢坚强的后勤保障。

饮食中心代表后勤处宣读了致全体职工倡议书,号召“讲究卫生、爱护环境、诚信经营、文明行车、互帮互助”的和谐居住环境。

党员同志们集体来到员工浴室,查看浴室整体环境改善和新添置的储物架及穿衣镜的安置情况。

浴室

大家共同来到中快餐饮公司职工宿舍走访查看员工居住情况,处领导对职工居住环境卫生状况表示满意,每到一处,都与宿舍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生活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等问题。

宿舍

楼道

洗漱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后勤党组织心系群众送温暖的具体体现,也是党建深入群众的一次生动展示。活动过后,职工宿舍与浴室整体环境有了进一步改观,员工精神面貌也有了进一步提升。人心齐,泰山移,在全面复课开学到来之际,后勤直属党支部将坚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密团结外包企业职工群体,坚决高质量完成复课开学后勤保障工作“大考”。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