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校医院温馨提​示
2020-06-19 班莺  校医院

老师同学们好!目前,我校学生陆续返校,学校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但随之而来的,近期由于天气炎热,个别同学因饮食、生活起居不规律,导致出现身体不适,带来后续就诊、处置等诸多不便,同时影响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尽量减少发热情况发生,校医院向全校师生做以下温馨提示:

1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聚集性场所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2保持宿舍清洁卫生,勤开窗通风,使用空调注意温度适宜,及时开窗换气,不宜长时间低温使用空调。

3饮食要规律,忌过油辛辣,多饮水;瓜果要洗净、不食剩饭菜,预防胃肠炎;不食过凉食物,减少对胃肠的刺激;进食不过饱,避免积食引起的发热。

4高温天气,尽量选择空旷阴凉的室外场所适量运动,不宜室外剧烈活动,不能长时间太阳照射头部。运动大汗后不要立即洗冷水澡;外出注意防晒以防中暑。

5请同学们自觉主动做好健康监测,按时测量体温,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主动及时上报就医。

在特殊时期,校医院希望全体师生加强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就诊,不要等疾病进展加剧才来就诊,因为早期正确的对症处置,可以延缓或阻止疾病的进一步加剧。

最后,校医院寄语大家:嘱咐千千条,身体最重要!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