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推行绿色校园、践行垃圾分类--2020年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2020-06-10  

2020年6月8日至14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0日也是第八个全国低碳日,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推行绿色校园、践行垃圾分类”,为提高我校师生 “绿色低碳”意识,树立和普及生态文明理念,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校园环境。在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现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倡导者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广泛发动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风尚;营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a1935543bbb49713.webp二、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引领者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自觉践行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模范。1.提倡出行少开私家车,乘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2.提倡不开办公楼门厅及走廊的照明设施,不开或少开办公室、会议室照明灯;3.提倡践行人走灯关的良好作风,坚决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4.提倡各种文稿双面打印使用,不断深化无纸化办公;5.提倡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dd6242e029518e5e.webp三、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者积极投身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争当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宣传员,用我们的身体力行让家庭行动起来、让校园行动起来、让社会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自觉节约能源,人人争当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卫士,为全社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做出表率。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守法意识,承担起美丽中国建设主体责任,组织开展节能自愿承诺活动。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形象,节约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共同参与节能环保、绿色低碳行动,共建碧水蓝天,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

https://p0.ssl.img.360kuai.com/t0154d3bf0efcc54895.webp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