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饮食中心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座谈会
2020-10-13  


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后勤处饮食中心与校学生会权益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学生座谈会。后勤处处长刘浩,饮食中心主任张力,食品安全监管员苗莹,校学生会权益部及大一新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刘浩处长就后勤处的相关工作同与会同学进行亲切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搭建起后勤处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从而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会上,饮食中心就学生代表反映地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重点对于食堂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给予答复。针对有同学质疑食堂工作人员回收一次性餐盒的问题,饮食中心有关人员明确表示,食堂绝对不会将一次性餐盒进行二次售卖,食堂工作人员回收餐盒的目的是为了便于废弃塑料回收企业整理和运输,避免破坏环境,请同学放心使用食堂提供的一次性餐盒。同时,饮食中心还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餐厅服务、菜品质量、菜量不足等问题逐一进行答复。饮食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于大家的提出诉求,在会后将对相关工作加以完善。

最后,刘浩处长表示后勤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依托校学生会权益部平台更多地收集同学们对于学校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后勤处也将不断改进整体工作,继续为学生们谋福利,做实事,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更好地服务大家。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