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处开展燃气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2020-11-27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的指示要求,1127日,后勤处专项检查组对供热站和食堂的燃气设备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前,后勤处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根据后勤工作实际制定检查工作方案,成立由相关专家领衔的检查组。检查中,检查小组通过走访,实地勘验等方式对供热站的锅炉和燃气管线设备,食堂内设的天然气管道和燃气加压站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燃气设备、管线设施运行情况,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工作情况,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同时查看了工作日志、日常监管记录以及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职情况,燃气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等,对各被查区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排查,确保检查工作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燃气设备安全检查进一步促进校内各燃气使用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保障校内燃气设备使用安全到位,坚决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后勤处将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深刻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监管,把保障学校燃气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