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1-20  

11月19日,按照学校部署,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后勤处处长刘浩带队,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回顾中国女排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接受生动的“四史”教育,激发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以大量珍贵的实物、照片通过展板、多媒体等形式从“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部分,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中国女排夺冠之路,反映了新时代女排精神的最强音。

在参观中,党员们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重温中国女排的辉煌时刻,不时在中国女排获得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奥运会奖牌,曾使用过的训练装备等珍贵展品前驻足观看并合影留念,在按比例还原的中国女排在艰苦创业阶段使用的竹棚训练馆旁,党员们被中国女排在艰苦的训练环境中所展现的“滚上一层土,蹭掉一层皮,苦练技战功,立志攀高峰”的竹棚精神深深打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女排是改革开放40余年来的时代符号,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始终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我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要把弘扬好新时代女排精神与学好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在学校后勤服务岗位上团结协作,努力奋斗,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参观结束后,后勤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浩代表天津城建大学后勤处在展览留言簿上写下留“女排精神放光芒,你我齐力创辉煌”。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