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12-11  


   为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党员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于担当,甘于奉献,1210日,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为原型的传记片《秀美人生》。

   影片再现了黄文秀同志在研究生毕业后主动放弃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后勤直属党支部党员们表示,前不久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摘帽,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实现这一伟大历史成就离不开以黄文秀同志为代表的广大扶贫干部的付出,我们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主动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