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张家窝市场监管所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15  


春风化雨解难题,深入基层办实事。开学前夕,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科学指导我校后勤服务科学复工复产,解决好学校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39日,属地张家窝市场监管所一行4人对我校地下商超执照办理等问题进行实地检查与现场走访,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后勤处及学校商超企业负责人向检查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商业体筹建过程、工作进展、取得成绩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张家窝所领导赞扬了学校后勤管理服务立足师生需求在开学前所开展的整体筹备工作,同时从政治高度进一步指明了我校商业服务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解决路径。随后一行人来到现场开展走访,并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在学校即将开学,商超即将开业的紧要关头,属地监管部门为学校送来了“及时雨”,这也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为群众解难事、做实事的生动体现。

在会议总结时属地监管所领导提出希望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中与后勤直属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互动,形成共建,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后勤处负责同志也表示希望在校园商业经营服务能够得到属地监管部门的专业指导和帮助,加强联动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