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度全额垫付医疗费申报通知
2019-10-24  

各部门:

2019年度个人全额垫付医疗费申报工作开始了。

申报时间:201911-12月的每周一。地点:后勤处党政办公室,地址:新食堂B302。请老师们尽早申报,以避免因需补齐申报材料导致错过申报时间。相关票据粘贴说明及粘贴表格请在后勤处下载专区查阅下载。

相关说明:

1.全额垫付医疗费是指就医未刷社保卡发生的医疗费,不是全额自费的医疗费,也不是因外伤产生的医疗费。当年的票据只能当年申报,否则过期作废。

2.本市发生的全额垫付医疗费直接去医院补办刷卡手续,社保不再受理此类垫付费用。

3.如果职工今年刷卡的金额已经超过最高金额7500元,再发生费用是自费医疗费,不是全额垫付医疗费。

4.刷卡医疗费与全额垫付医疗费相加没有超过门槛费,发生的全额垫付医疗费也不是全额垫付药费,不能申报。

5.个人全额垫付的医药费分属不同的医院,必须分开申报。

咨询电话: 13012238325  23085251  

后勤处

2019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