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后勤处关于开展“温暖到家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2019-11-26  
各单位、部门:

我校自1029日正式开展冬季供暖工作以来,努力做到准备充分、储备充足、检修及时、维护到位。截止目前,已安排各类巡检39共人次,接待报修并处理故障40余次。

为更好的贯彻市委关于“暖气够不够热?保证温暖到家!”专题检视工作的通知精神,后勤处联合高校供热公司开展“温暖到家服务月”活动,并使得 “温暖到家”服务宗旨贯穿整个供暖季。

近日,后勤处将走访各学院和职能处室,现场调研、征询意见、认真研究,实地为民服务解难题,重点解决供暖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和安全隐患。请各单位、部门同期开展对所属建筑的供暖问题排查工作,汇总相关问题后以邮件形式报送后勤处。

后勤处办公室:23085251

供热报修热线:23787923

后勤处邮箱:hqc@tcu.edu.cn

后勤处 高校供热公司

20191125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版权所有 (C)  1909-2010  大学后勤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